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SUV新选择 人民网试驾上汽大众途昂

2017年03月17日15:4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在众多消费者眼中上汽大众的产品一直是那种性价比高,亲民家用的首选。但随着去年辉昂的上市,上汽大众开始走向了高端市场,使得上汽大众既能满足大众的需求也能提供给消费者更高端的产品,形成了市场全覆盖。辉昂的推出填补了上汽大众C级市场的空白,而在SUV产品中同样也需要一款更高端的SUV来填补高端市场的空白。

3月底,在去年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的途昂即将上市。之前辉昂的上市,标志着上汽大众正式进入高端豪华车市场。而作为上汽大众在高端车战线的又一力将,这款大型SUV的外观造型设计彰显硬朗之美,可谓看点十足。这是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将推出7座与6座版,分别采用“2+3+2”、“2+2+2”座椅组合布局,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途昂的到来将填补国内合资品牌大型SUV市场的空白,为消费者带来新的选择。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