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SUV新选择 人民网试驾上汽大众途昂【3】

2017年03月17日15:4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对于消费者而言,大型SUV的吸引力不仅在于其大气的外表,也更在于其丰富的内涵。途昂的内饰设计彰显出了高端座驾的内涵,从细节处倾注匠心,高档材质让驾乘者坐享舒适。途昂车内T字型中控台上、门板处均采用银色饰板包裹着的高级实木装饰,营造出高档优雅的环绕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途昂在高配车型上装备了双层超静音玻璃,此外途昂的LED车内氛围灯豪华套装有4种颜色可调,可营造出不同风格的车内氛围。

在配置方面,途昂配备了众多高科技配置。其配备的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功能丰富,车主可对车辆状况一目了然。同时,液晶仪表盘可显示地图导航信息,便于车主在驾车时随时查看。在辉昂上配备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在途昂上同样有配备。全系标配电动行李箱盖可一键开合,不仅如此,电动行李箱盖带位置记忆功能,打开高度可根据用户的身高或使用习惯进行个性化设置。

此外还配备了交通拥堵辅助系统、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12探头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一系列前瞻科技则为驾驶者提供智能化、人性化的操控体验。

在驾乘安全方面,途昂配备了全能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盲点监测系统、电子手刹带自动驻车功能、坡道辅助系统、TPMS主动胎压监控装置、疲劳监测、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等安全科技一应俱全。

途昂采用了Nappa高级真皮座椅,做工细致、触感舒适。此外,副驾驶座位上配备有老板键,让后排乘客可根据乘坐的空间需求自主调节。而途昂的后排还配备了后侧窗的遮阳帘,以及后出风口和USB电源,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以及便利性。此外,配备的Panorama大尺寸全景天窗,为驾乘者带来开阔的视野和通透明亮的车内环境。

得益于超大车身尺寸和较短的前悬设计,车内空间十分宽敞,让每一排乘客都能享受舒适的乘坐体验,即使第三排乘客也享有充裕的头部与腿部活动空间。

当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不仅可以轻松装下大行李箱,还能再容纳两个稍小的行李箱。配合可拆卸的遮物帘,可将后备箱空间分隔为上下两层,不仅能灵活利用空间,还能隐藏下层放置的物品。此外,途昂的第二、三排座椅均可根据使用需求放平,行李箱容积最大可扩展至2415L。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