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续写风流 人民网汽车体验雪佛兰全新科迈罗2.0T RS【3】

鄂智超
2017年03月03日15:1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坐进全新科迈罗,就能发现它的内饰变化是翻天覆地的。首先映入双眼的是新款方向盘,它看来非常饱满,尺寸适中,但怎么都让人觉得适合高速巡航而不是豁赛道。这里还有很多充满了机械感的设计,比如圆形的出风口就很适合跑车使用,还有短小的换挡杆以及简洁明了的仪表盘,这回科迈罗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感觉。

其实全新科迈罗在做工上也比从前强多了,中控台上采用了很大面积进行皮革材质包裹,不过摸起来依旧有点儿廉价感。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和通风、大尺寸的中控屏幕等基本的“生活保障”都还在,这台科迈罗看来没忘记实用性。

最值得称赞的科迈罗的这两个座椅,它们看起来确实很运动,不过坐上去还是比较舒服的,坐姿也不至于特别的低,搞得气氛那么紧张。科迈罗还有个象征性的后排,基本上只能给儿童用。另外,这个258L的后备箱在跑车里算是大的,但是它似乎没有福特野马的那么大,而且开口形状非常别扭。好在后排座椅依旧能放倒,应付基本的日常出行。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