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续写风流 人民网汽车体验雪佛兰全新科迈罗2.0T RS【2】

鄂智超
2017年03月03日15:1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全新一代科迈罗是这个品牌的第六代产品,但是它被引入国内也不过是从上一代车型开始的,人们对它的认识可能还没有那么深入。作为在美国老家最具有代表性的传统跑车之一,全新科迈罗仍然基本保持了上一代车型夸张的车身线条。好不好看?这个将完全取决于你能否接受它背后的文化内涵。

与欧洲跑车的柔美、日本跑车的清秀不同,美式风味浓郁的科迈罗看起来特别张扬。扁平化的车头进气口、相对面积很小的大灯以及隆起的引擎盖,给人感觉它浑身上下透着一种蛮力。车身中部的线条同样显得“长牙五爪”,硕大的20寸轮圈给人强烈的视觉刺激。

突出的后轮拱、细长的尾灯是科迈罗的典型美式特征。特别短小的扰流板,给人感觉就像是北美驯鹿硕大的屁股上的小尾巴一样。如果这还不够野性放荡,那就看看科迈罗这车身侧面面积窄小的侧窗,充满了美国人玩的那种HotRod风格。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