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时代的开路先锋 人民网试驾北汽新能源ex260【3】

胡挹工
2017年02月25日17: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外观时尚,双色内饰设计别具一格

作为EX200的升级版,EX260延续了高颜值的外观内饰设计。第一眼见到EX260实车,视觉上颇有赏心悦目之感:EX260沿承了北汽新能源EX家族独创的“X”前脸脸谱,带有明显的硬派阳刚风格,配合前格栅的蓝色装饰条,很有未来科技感;车身侧面从后往前看,一条向下俯冲的腰线动感十足;车尾灯也别致有型,尾灯眼角连接镀铬装饰横条配合内收的后备厢盖造型,让车尾的造型更有SUV风范;镀铬的EX260标识和蓝色EV铭牌则凸显了其新能源车的傲娇属性。

EX260的双色内饰也极具品质和潮流感。其中,红色与橙色的内饰配色极为耐看,和仿碳纤维材质搭配则烘托出浓郁的运动氛围;驾驶位的加速和制动踏板皆为钢制,制动踏板下还颇为用心地设计了防滑脚垫;7.0寸直立多功能信息显示屏非常醒目,在这块屏幕上你可以实现手机互联、GPS导航、远程车辆控制等丰富功能,下方还配有年轻消费者喜闻乐见的USB接口,这样的内饰风格和配置真的会让很多人一见倾心。

丰富配置紧随潮流,舒适安全一应俱全

EX260上市车型分为乐活版和乐酷版,乐活版装配了主流的205/50 R16铝合金轮毂以及ABS+EBD+刹车优先+双气囊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倒车雷达+四门电动门窗+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配置也一应俱全。配置更高的EX260乐酷版则增加带腰部支撑的6向调节主驾座椅,让长距离出行更加舒适惬意;安全配置升级到六气囊并增加了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给更多车内乘员以安全呵护;还可以拥有红色刹车卡钳、电动天窗、电加热外后视镜、6扬声器等高档配置。前窗玻璃雨量传感器可以实现下雨时自动启动雨刷;电加热外后视镜在雨雪天气时可把后视镜上的水珠或积雪加热蒸干从而不影响驾驶视线;大灯自动亮灯功能进入隧道时会自动开启前大灯保障行车安全;4/6比例折叠翻转功能可以灵活翻转后排座椅从而让后备厢能够放置更大件物品。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