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便宜省油空间大 四款国产中型SUV推荐【3】

2017年02月17日09:0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便宜省油空间大 四款国产中型SUV推荐

推荐车型三:众泰T600

厂商指导价区间:7.98-14.98万元

车型亮点:运动风格明显,内饰富有质感。

众泰T600:该车虽然借鉴了某款成熟品牌的设计,但其整体造型确实非常精致美观。车侧轮廓饱满,红色卡钳及行李架的应用,也为该车营造出了浓浓的运动氛围。(配图为运动版 1.5T手动豪华型)

众泰T600:内饰给人一种时尚惬意的感觉,9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为内饰科技感的烘托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考究的内饰用料,也让车内多了几分豪华气息。

配置方面,有头部气囊(气帘)、胎压监测装置、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电动行李厢、真皮方向盘、倒车视频影像、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真皮/仿皮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加热、GPS导航系统、氙气大灯、弯道辅助照明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出风口等亮点配置。

众泰T600:常规状态下,众泰T600的行李厢容积为344L,且该车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放倒后空间利用率将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众泰T600:动力上提供了1.5L、2.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1.5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162Ps),最大扭矩215Nm。

众泰T600: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7.9L/100km。

众泰T600: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250Nm。

众泰T600: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8.2-9.2L/100km。

  车型小结:虽然众泰T600在外观方面借鉴了某款成熟品牌的设计,但其各方面的综合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对于这一点,大家从销量上也能看出一二。

(责编:涂钦瀚、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