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便宜省油空间大 四款国产中型SUV推荐【2】

2017年02月17日09:0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便宜省油空间大 四款国产中型SUV推荐

推荐车型二:长安CX70

厂商指导价区间:6.89-8.49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经过重新设计,视觉冲击力更强,增搭1.5T发动机

长安CX70:与老款车型相比,现款长安CX70的外观经过了重新设计,前进气格栅由三横幅式设计改变成了网格状设计,搭配造型犀利的头灯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配图为1.5T手动尊擎版)

长安CX70:内饰主要以时尚的设计风格为主,黑橙双拼色的内饰主色调,为车内营造出了不错的时尚气息。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及桶型仪表盘配备的蓝色背光,均让该车内饰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配置方面,有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真皮方向盘、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真皮/仿皮座椅、主驾驶座电动调节、GPS导航系统、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出风口等亮点配置。

长安CX70:常规状态下,长安CX70的行李厢容积为180L,但该车使用了同级别中少见的可向前5:5翻折的第三排座椅,因此行李厢空间变得非常灵活,完全能满足日常的生活需要。

长安CX70:动力上提供了1.6L自然吸气、1.5L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6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最大扭矩150Nm。

长安CX70: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7.9L/100km。

长安CX70:1.5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30Nm。

长安CX70: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长安CX70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外观很硬朗,当然,它的优点并不只局限在外观方面,时尚且富有质感的内饰和增搭1.5T发动机后的动力表现,也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责编:涂钦瀚、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