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再见地铁 年终奖就买这几款代步轿车吧【4】

2017年02月14日08:5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再见地铁 年终奖就买这几款代步轿车吧

推荐车型四:东风本田哥瑞

厂商指导价:7.98-11.98万元

车型亮点:紧凑的车身,却有着同级别较大的乘坐空间,本田可靠的品质值得你的回眸。

不同于韩系车,哥瑞的车身没有那么婀娜,取而代之的是车身四周较为硬朗的肌肉线条。炯炯有神的“双眼”使哥瑞看起来似乎还有那么一点傲娇。

哥瑞的内饰设计与大哥思铂睿如出一辙,偏向驾驶侧的中控台被红色的启/停按钮点缀着。虽然中控台处的触摸按键用起来没有实体按钮那么方便,但不可否认的是内饰科技感有很大幅度的提升。

配置方面,哥瑞全系标配有方向盘上下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大灯高度调节电动后视镜等配置,顶配车型还多出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中控台显示屏等配置。

哥瑞的行李厢较为规整,容积为536L,可基本满足家用需求,但遗憾的是,即便顶配车型也不能放倒后排座椅。

哥瑞搭载的这款1.5L地球梦发动机,在多款本田车型上均有着不错的表现,其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在同级别中都有一定的优势。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对车辆的行驶平顺性和油耗都有着不小的贡献。

车型小结:若你看腻了复杂的车身设计,若你喜欢较为硬朗的外观,若你对行驶平顺性有着一定的要求,那么,哥瑞会是满足你这些愿望的有力备选者。

编辑点评:对于上下班挤地铁的上班族们,每天上班都像是一场自己跟其他乘客的斗争,还没开始一天的工作,精力就已经被消耗了一大部分。而年终奖到手,不如一咬牙,一跺脚,购置一款以上推荐的合资代步轿车。远离嘈杂,远离地铁车厢里浓郁的韭菜包子味儿,摇身变为“有车一族”,其实离您并不遥远。

(责编:涂钦瀚、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