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再见地铁 年终奖就买这几款代步轿车吧【2】

2017年02月14日08:5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再见地铁 年终奖就买这几款代步轿车吧

推荐车型二:北京现代悦纳

厂商指导价:7.28-10.58万元

车型亮点:时尚动感的外观,简约的内饰设计,不俗的性价比。

悦纳的外观设计颇具动感,略微上扬的大灯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而动感造型的另一个关键因素,即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也出现在了车头。

悦纳的内饰采用了富有活力的“Modern Elegance”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简洁规整。而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体现出了其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悦纳的低配车型配置较为简单,只配有最为基本的方向盘上下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大灯高度可调等配置,而高配车型则多出了例如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等配置。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悦纳的前排,调整好坐姿,将座椅调至最低后,此时头部有两拳的余量,较为宽敞。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移步到后排,此时头部有四指左右的余量,腿部方面则有一拳三指左右的空间。

常规状态下,悦纳的行李厢容积为485L,能满足绝大部分情况的载物需求。

悦纳共有两款发动机:1.4L及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3.3kW(100Ps),最大扭矩为132.4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2kW(123Ps),最大扭矩为151Nm。

与1.6L车型及部分1.4L车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而在两款1.4L车型中还配有6挡手动变速箱。

车型小结:悦纳作为瑞纳的换代车型,其产品力有着不小的提升,无论是高颜值的外观还是够用的动力,都值得朋友们去一试究竟。

(责编:涂钦瀚、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