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再见地铁 年终奖就买这几款代步轿车吧【3】

2017年02月14日08:5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再见地铁 年终奖就买这几款代步轿车吧

推荐车型三: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厂商指导价:7.99-10.99万元

车型亮点:美系车对运动的独特诠释,时尚的内饰设计深得年轻人的心。

科沃兹的外观设计颇为饱满,发动机盖上隆起的“事业线”让人一眼望去就能猜到这是辆美系车。而车头处的双进气格栅造型也在向路人展示自己的运动性格。

科沃兹的内饰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设计风格,三辐式方向盘、悬浮中控显示屏以及双色内饰,都是营造这种时尚设计的主构成元素。

配置方面,科沃兹全系标配了方向盘上下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配置,若以代步工具的标准来看,即使低配车型也能够达标。高配车型则多出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后泊车雷达、中控台彩色大屏等配置,实用性进一步提升。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的余量。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剩余四指,腿部空间为一拳三指。

科沃兹的行李厢容积为405L,进深较大,并且能从图中看出轮拱侵占的空间并不大,空间利用率值得点赞。

科沃兹全系搭载了一款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113Ps),最大扭矩为141Nm。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DSS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具有ECO节油驾驶提醒模式。

车型小结:若将科沃兹以一款代步工具的标准来看,它确实可以高分通过这个标准。美系车偏运动的外观、富有科技感的内饰都是它招人喜欢的原因。如果你对满大街的德系、日系丝毫不感冒,那么就考虑一下这个英俊的小生吧!

(责编:涂钦瀚、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