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高端SUV将上市 长城/吉利2017新车规划【3】

2017年02月09日08:5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高端SUV将上市 长城/吉利2017新车规划

长城新车规划

WEY品牌新车规划,首款中型SUV将4月上市

2016年11月16日,长城汽车发布了全新高端品牌“WEY”。“WEY”品牌定位高于哈弗,依然主打SUV车型,定价区间为15-20万元,是长城成立的全新高端SUV品牌。

长城WEY品牌发布 将主打合资SUV市场

长城WEY品牌2017年新车规划
车型 上市时间
W01(中型SUV) 4月
W02(紧凑级SUV) 8月
W03(全新SUV,定位暂未知) 8月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日前我们获得了在“WEY”品牌发布会上亮相的W01/W02两款车型的准确上市时间,其中首款车型W01将于4月上海车展上市,W02则将于8月上市,同时在8月上市的还有一款W03车型。除此之外,WEY品牌还将在2018年相继推出2-3款新车。

长城WEY品牌发布 将主打合资SUV市场

长城WEY品牌发布 将主打合资SUV市场

长城WEY品牌发布 将主打合资SUV市场

长城WEY品牌发布 将主打合资SUV市场

长城WEY品牌发布 将主打合资SUV市场

其中将于4月上市的首款车型W01定位中型SUV,W02则定位为紧凑级SUV,长度为4400mm。两款新车都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搭载六边形进气格栅,大灯造型犀利动感,并配备了LED光源,另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十分霸气。

长城WEY首款车型W01实车 上海车展上市

内饰方面,W01/W02两款车型的设计基本相同,其中W01内饰采用了黑白配色,W02则加入了红色装饰,突出运动感。其它方面,新车采用了运动风格的平底方向盘,同时还搭载了12.3英寸的液晶显示仪表盘,并配备了Infinity音响系统,中控液晶屏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设计。中控按键布局比较简洁,而且基本都集中在换挡杆附近。

长城WEY品牌发布 将主打合资SUV市场

安全配置方面,据悉WEY品牌产品将兼顾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并线辅助以及自适应巡航等十大主动安全,并配合超高强度车身等五大被动安全系统。

长城哈弗新车规划

2016年,长城汽车累计销量为1074471辆,成为继长安汽车之后又一家年销量破百万的中国品牌车企。同时,长城此前也公布了2017年新车规划,除了上述介绍的WEY品牌三款新车外,长城还将在2017年推出全新哈弗H6,新能源车型以及全新动力总成等多款新车。

全新哈弗H6将年内上市

在去年广州车展上,长城哈弗发布了全新H6蓝标车型,新车借鉴HB-02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风格比现款更运动,有望在2017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新款哈弗H6蓝标版亮相

新款哈弗H6蓝标版亮相

新款哈弗H6蓝标版

新车外观变化非常明显,采用了六边形的大嘴前格栅,黑色蜂窝状格栅很有性能车的味道,保险杠两侧是夸张的进气格栅,并且雾灯区域配备了LED日行灯。前大灯形状和老款明显不同,采用了类似三角形的形状,辅以白色的灯眉。侧面有凌厉的腰线,突出运动感,采用了隐藏式的C柱设计,车尾的设计相对平淡,没有了前脸的霸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9/1830/1705mm,轴距为2680mm。

新款哈弗H6蓝标版亮相

内饰同样有很大的变化,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似乎没有变,而中控台则明显与老款不同,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屏,仪表盘的设计中规中矩。最大的看点在变速箱挡杆区域,采用了类似奥迪MMI的人机交互旋钮,并且采用了电子手刹,带有Autohold功能,看上去很上档次。

新款哈弗H6蓝标版亮相

动力依然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10kW(150Ps),与老款相同,可能会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

(责编:涂钦瀚、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