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高端SUV将上市 长城/吉利2017新车规划【2】

2017年02月09日08:5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高端SUV将上市 长城/吉利2017新车规划

吉利全新MPV将4月上海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吉利全新MPV目前还处于严密伪装阶段,但家族式的涟漪造型前格栅非常醒目。尾部方面,尾灯的样式注重营造更宽大、沉稳的视觉效果,使整体设计偏向商务级MPV车型风格。该车采用2+3+2的独立7座布局,尺寸方面也与奥德赛相近。车轮方面,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17及18英寸的铝合金轮圈。

吉利全新MPV实车首曝

吉利全新MPV实车首曝

吉利全新MPV实车首曝

内饰方面,据悉新车将延用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低配车型将采用织物座椅,而高配车型则将配备皮质座椅。动力方面,目前并没有确切的消息,预计或将搭载2.0L或1.8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与后扭力梁式非独立的悬挂组合。

吉利全新小型SUV V01今年2季度上市

吉利V01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与目前在售的吉利博越等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新车依然搭载了极具辨识度的回纹进气格栅。大灯造型犀利动感,并与格栅进行了一体化布局。另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十分犀利,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吉利全新小型SUV V01官图 将二季度上市

侧面来看,吉利V01同样不失时尚动感的味道。新车配备了黑色的轮眉和侧包围,配合双上扬的腰线,使得侧面非常有冲击力。另外,新车还搭载了造型动感的多辐铝合金轮圈,轮胎尺寸为175/60 R15。尾部方面与侧面设计类似,同样采用了双色设计,后扰流板及尾门上半部分均采用黑色涂装,后保险杠造型与前脸遥相呼应。

吉利全新小型SUV V01官图 将二季度上市

吉利全新小型SUV V01官图 将二季度上市

内饰方面目前没有曝光官图,据前期消息,新车内饰整体风格同样走时尚动感路线。内部将搭载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旋钮式换挡,换挡拨片等。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3L发动机,额定功率为65kW(88Ps)。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帝豪Mini今年上半年上市 熊猫换代车型

帝豪Mini外形一改熊猫圆润可爱的设计风格,也让我们看到吉利熊猫也有动感的一面。新车采用了吉利最新家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标志性的回纹式造型,大灯造型也非常动感,并与格栅采用了一体化布局。另外新车疑似还加入了日行灯。尾部方面,帝豪Mini变动也较大,取消了现款的外挂式备胎,整体造型更加动感,层次感也非常分明,尾灯造型也激进了许多。

吉利熊猫更名帝豪Mini 明年上半年上市

吉利熊猫更名帝豪Mini 明年上半年上市

内饰方面目前还未获得相关图片,但据悉新车整体设计将有较大变动,同时还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液晶仪表盘等当下主流配置。动力方面,预计新车继续搭载1.0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0kW(68Ps),传动匹配5速手动或5速AMT变速箱。

吉利新款博越上半年上市

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博越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水波涟漪”式的格栅设计已是当下吉利最具标志性的设计元素,配合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体前脸造型丝毫不输合资品牌,足以能抓住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心理。

吉利新款博越实车照

吉利新款博越实车照

内饰部分,新款博越中控台设计灵感来源于著名的“西湖断桥”,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博越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触控式液晶屏,并取消了原有液晶屏两侧的物理按键。此外,预计新车配置方面也将进一步提升。

吉利新款博越实车照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新款博越将继续搭载1.8T高低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1.8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L发动机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新款帝豪今年夏季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帝豪变化不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从此前曝光的实车来看,新车在发动机盖的线条、前大灯、前格栅及前保险杠的设计上有所调整。新车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及后保险杠上。

吉利改款帝豪实车图曝光 搭1.4T发动机

吉利改款帝豪实车图曝光 搭1.4T发动机

吉利改款帝豪实车图曝光 搭1.4T发动机

内饰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台下部的空调控制区、排挡区以及前排中央扶手部分与现款车型相比有所变化,整体感、豪华感有所增强。动力方面,新车将新增代号为4G14T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责编:涂钦瀚、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