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谁说SUV就一定费油?四款混动SUV推荐【3】

2017年02月06日09:0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谁说SUV就一定费油?四款混动SUV推荐

推荐车型三:东风日产楼兰混动

厂商指导价:29.78-37.9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个性鲜明,空间利用率高。

如今日产品牌的造型一改先前中庸、稳健的设计风格,而楼兰混动也与楼兰一样,拥有着个性鲜明、更加时尚的整体造型,诸多的细节设计也彰显出楼兰混动车型更趋于年轻化的设计理念。

全新的内饰风格,赋予了楼兰混动车型更加温馨、时尚的氛围。更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整体考究的做工用料,都令其颇具豪华感。

配置方面,楼兰混动车型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囊(气帘)、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全景天窗、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真皮/仿皮座椅、座椅高低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彩色大屏、LED大灯、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功能。

在空间方面,楼兰混动车型与楼兰没有任何差异,在将第二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535L的常规行李厢容积也进一步延展至1425L。

动力方面,楼兰混动车型搭载了一台2.5L机械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5600rpm,峰值扭矩为330Nm/3600rp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kW(20Ps),峰值扭矩为160Nm。此外,工信部油耗为8L/100km。

新车搭载的2.5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5600rpm,峰值扭矩为330Nm/3600rp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kW(20Ps),峰值扭矩为160Nm。

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为一台可模拟7个挡位的CVT变速箱。

售价降低后的楼兰相比于上一代产品,竞争力提升了不少。而那些对传统中型7座SUV并不感兴趣,却注重空间利用率,又对燃油经济性极为重视的消费者来说,楼兰混动车型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