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谁说SUV就一定费油?四款混动SUV推荐【2】

2017年02月06日09:0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谁说SUV就一定费油?四款混动SUV推荐

推荐车型二:比亚迪 唐

厂商指导价:25.13-51.88万元

车型亮点:出色的直线加速表现,超高的燃油经济性。

虽然比亚迪唐与S7有着一定的相似度,但采用了镀铬饰条来提升质感的唐,前脸造型更为犀利。此外,车身上的542计划标签和4.9s的0-100km/h加速时间logo,无一不表露出比亚迪对唐的期待。

试图营造出豪华感的唐,在内饰做工方面也彰显出中国品牌的用心良苦。悬浮式的中控台让车内拥有了丰富的层次感,而内后视镜上所集成的行车记录仪,也为其实用性加分不少。

配置方面,唐全系车型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电动天窗、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真皮/仿皮座椅、座椅高低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彩色大屏、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大灯清洗装置、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功能。

唐所搭载的动力系统是由一个汽油发动机和两个永磁同步电机共同驱动车轮,其中汽油发动机为2.0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1kW(205Ps)/5500rpm,峰值扭矩为320Nm/1750-4500rpm,单个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49Ps),扭矩输出为250Nm,并配有四驱系统。此外,工信部油耗为2.4L/100km。

唐所搭载动力系统,除了一台2.0TI发动机之外,前后桥分别还提供了两个永磁同步电机,整车总功率为371kW(503Ps),总扭矩之和高达820Nm。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一台6挡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多种路况驾驶模式的选择功能。

在比亚迪推出542战略之后,首款车型唐被寄予了太多期望。耐看的前脸造型,用心的内饰做工用料,以及强劲的动力组合和超高的燃油经济性,都让唐拥有了非常庞大的目标群体。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