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轿车反客为主 2月上市新车扎推露脸

涂钦瀚
2017年02月04日08: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春节长假您是不是红包拿到手软了呢?不过每逢节假日时间就过得特别快,一转眼就迎来了鸡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各家车企也马上进入战斗状态,不少重磅新车将上市发布。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年2月份上市的车型的当中,SUV车型并不算太多,轿车反客为主扎推上市,包括宝马全新1系、上汽荣威i6、长安马自达新款昂克赛拉、科鲁兹两厢版等。作为鸡年的第一批新车,您是否已经心动了呢?

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此次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宝马全新的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来,并且搭载了1.5T和2.0T涡轮增增压发动机,新车未来将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0-39.99万元。外观造型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蜂窝状造型,黑色饰条和雾灯融为一体。内饰依旧是使用圆圆的设计风格,个性化十足。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长度增加了200mm,轴距也增长了74mm,内部空间将有小幅提升。动力上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141kW,分别匹配6AT和8AT。

点评: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来,内部空间将有较大的提升。新车作为MINI旗下的SUV车型,凭借个性的设计风格、不错的品牌力和不错的实用性,未来将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度。

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

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20.5万元起,新车和MNI COUNTRYMAN一样采用了前驱平台打造而来,动力上将搭载1.5T和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AT/8AT自动变速箱。外观上,新车延续了Compact Seda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个前脸和3系十分相似,尾部全新LED尾灯加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让全新1系三厢版看起来更加运动。

点评:宝马1系三厢版的推出填补了自家细分市场的空白,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20.5万元的起售价未来将对奥迪A3三厢构成很大威胁。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