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轿车反客为主 2月上市新车扎推露脸【3】

涂钦瀚
2017年02月04日08: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长安马自达新款昂克赛拉

新款昂克赛拉的变化并不算太大,主要是针对不同配置的新增多项功能项配置。外观内饰上,新款车型进行了小幅的调整,前脸中网面积增大、全新的方向盘等等。此外,2.0L两厢自动旗舰型和2.0L三厢自动运动型车型被取消,新增了2.0L两厢自动豪华型和2.0L三厢自动尊贵型两款车型。

点评:本次昂克赛拉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较大的调整和升级,前脸也进行了小幅的调整,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提升了新车的竞争力。

广汽丰田YARiS L致享

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和一汽丰田威驰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新车使用了和YARiS L致炫相同的设计,不过在细节方面将有小幅的调整。从侧面和尾部来看,YARiS L 致享则基本与威驰保持一致。新车将根据不同的配置进入不少使用性功能,当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也将引入。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点评:此次YARiS L致享的推出是丰田首次施行双车战略,有些广散网的意思。未来如果YARiS L致享能给出一个不错的价格,或许能获得一个不错的销量成绩。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