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轿车反客为主 2月上市新车扎推露脸【5】

涂钦瀚
2017年02月04日08: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

东风雪铁龙新款爱丽舍将实用雪铁龙全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外观设计上更加平滑。尾部新车也采用了全新回字形结构,点亮后视觉效果独特。内饰方面最大的亮点就是使用了飞航式的刹车设计,仪表盘也进行了小幅的调整。动力上依旧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随着市场竞争的愈加激烈,雪铁龙为了进一步增加爱丽舍的竞争力。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调整,进一步提升该车的经济实用性。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S50

全新景逸S50和现款车型变化较大,新车前脸使用了最新的设计,四横幅前格栅设计与前大灯组采用了一体化布局,使得前脸的整体感得到了提升。尾部方面,新车的变动同样很大,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显得时尚饱满了很多。新车的尾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通过一条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来到内饰部分,全新景逸S50的内饰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布局更为简洁、时尚。此外,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的加入也显得格外提神。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1.6L/2.0L三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点评:全新景逸S50的变化还是相当大的,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也更加契合目前消费者的审美观,另外,新车将新增许多实用性的配置,上后的销量表现值得期待。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