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多重性格 人民网试驾东风本田思域1.0T/思铂睿混动版

涂钦瀚
2016年12月26日08: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东风本田思域和思铂睿都是本田旗下主打年轻运动的车型,它们凭借着个性的外观设计俘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而此次东风本田在这样的基础上又加了些料,推出了思铂睿混动版和搭载了更小排量的思域,这两款车型都有一个共同点--省油。不过它们可不仅仅是省油那么简单,没点特立独行的性格也是不行的。

思铂睿混动版

外观方面,思铂睿混动的整体设计和现款普通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细节方面还是有很多属于混动车型的专属标志。在车头方面思铂睿混动新增了蓝色装饰条,并且还配备了晶钻式的LED近光灯和卤素远光灯(除最低配车型外都配备了全LED大灯组)。

车身侧面在前翼子板上标有HYBRID的混动专属标识。轮胎使用了米其林品牌,在样式上依旧偏向运动的,规格为225/50 R17。

新车尾部右下角标有HYBRID的专属标识,并且使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左侧保险杠还预留了排气口,看来略显别扭。

在内饰方面,新车加入了新的设计元素,还增加了黑色与棕色搭配的样式。双色搭配的设计让整体看上去更具质感。仪表盘使用了混动的设计,左侧为动力输出表代替了普通车型的转速表。

方向盘造型依旧,只不过后侧的拨片不再具有换挡功能,而是用来调节能量回收的,最高等级为4挡。中控大屏的功能和普通版思铂睿保持一致,支持手机互联,操作起来十分便捷。下方全新的按键式挡位设计也很新颖,上手容易。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