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配得上旗舰之名 人民网试驾江淮瑞风A60【2】

胡挹工
2016年11月29日08:4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江淮瑞风A60的问世可谓历经波折,三次车展亮相,几易前脸,甚至连名字都换过几次,最终从像极了奥迪A6,变成了如今原创度颇高的现在的样子(不过说老实话,前格栅的样子不禁让人想起凯美瑞)。

贯通前大灯的前格栅是江淮瑞风A60前脸的标识,凌厉的折线设计勾勒出A60一张十分精致的前脸。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的氙气大灯,造型简洁。LED日间行车灯紧邻中网,点亮时让车头显得更加宽大。

车身侧面的线条简洁稳重,符合一台旗舰车应有的气度。江淮瑞风A60定位中大型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05mm、1890mm、1530mm,轴距为2915mm。以其13.95万元的起售价,单是这样的尺寸就很能值回票价了。

尾部的造型层次感分明,在这里,如果仅仅看线条,依然有着明显的奥迪A6L的影子在,但是江淮巧妙地用上下两条棱线将尾部分为上中下三个部分,显得颇为立体,整体造型简单但不乏味,算是设计上相当成功之处。

尾灯采用全LED光源,双层灯带中融合了点状元素,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在夜晚的车流中不至于淹没其中。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