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次精准的定位 人民网试驾斯威X7 1.5T

鄂智超
2016年11月23日08: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当我第一次听到斯威这个汽车品牌的时候,脑海里瞬间便萌生了这个问题:斯威汽车是什么?它是什么样子?汽车是复杂的工业产品,一个新品牌如果没有一定的基础,是不可能凭空冒出来的,这点几乎毋庸置疑。首先,来解决第一个疑问。斯威(SWM)是一个来自于意大利的品牌,曾经的主要业务是摩托车领域。现在,斯威汽车成为了在华晨鑫源旗下的乘用车品牌,X7则是这个品牌的首款产品。

那么,这款车又如何呢?不久前,斯威X7搭载1.8L发动机的车型已经上市,它的售价为8.19万至10.19万元。论定位,斯威X7看准了目前国内兴起的SUV风潮,再配上7座的布局和大空间优势,它看来是要和同处这个价位区间的长安CX70、东风风光580、东风风行SX6、潍柴英致G5等车型展开直接厮杀了。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