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法兰西生力军 人民网试驾东风标致4008

胡挹工
2016年11月07日08:5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作为一个法国著名汽车品牌,标致被很多人视为法系车型代表,独特的设计和格调,让它在不少消费者心中享有很高地位。从品牌发展历史来看,虽然标致涉足SUV市场时间不长,但无论是2008、3008还是即将上市的4008,都具有让人一见钟情的魅力,不少消费者成为标致SUV车主,就是因为它独特的设计魅力。

面对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东风标致加快了推出新车的步伐,按照计划,全新城市SUV 4008将于11月16日在广州正式上市。经过了下线、品鉴等一系列静态接触之后,笔者终于有机会驾驶东风标致4008,总体而言,除了标致与生俱来的独特外观内饰设计外,这款车的行驶品质和配置水平也都是上乘之作,也就是说,这不仅仅是一款依靠“颜值”混饭吃的产品,还比较实用。作为标致的一款战略车型,它无疑将成为东风标致未来冲击销量的生力军。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