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硬货不只存在于车展 11月还有那些不凑热闹的新车【5】

涂钦瀚
2016年11月01日07:4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

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在之前9月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已经亮相并开启预售,近日有消息称该车将在11月28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林肯大陆定位于一款中大型轿车,是林肯轿车产品线中的旗舰车型。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端庄大气的镀铬网状前进气格栅。车身侧窗下沿处与车窗饰条融为一体的车门开关把手则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和3.0T发动机。

点评:林肯大陆Continental主要对标的是奔驰E级、宝马5系和奥迪A6L,不过林肯作为一款进口车型在售价上或许不会给我们太多的惊喜。

 

众泰SR9

众泰SR9外观和内饰均采用全新轿跑车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类似某豪华品牌SUV。以中型SUV定位看,SR9顶配车型售价已接近同级的哈弗H7。动力方面,众泰SR9搭载一台2.0T增压发动机,官方给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9kW,峰值扭矩250Nm。变速箱方面,自动挡车型将匹配6DCT双离合变速器;手动挡车型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众泰SR9于10月26日晚间分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0.98-16.28万元。

点评:作为众泰旗下SR系列产品的旗舰,逆向开发大众和奥迪已经不能满足众泰设计师了。这次,他们将目光瞄向了更加高端的保时捷品牌。随着众泰SR9开启预售,消费者们以10万元左右价格获得一款空间更大的“保时捷Macan”的梦想也近在眼前。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