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硬货不只存在于车展 11月还有那些不凑热闹的新车【4】

涂钦瀚
2016年11月01日07:4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2017款东风雪铁龙C3-XR

2017款东风雪铁龙C3-XR在成都车展上已经亮相,该车在外观上进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车尾等车身铭牌处有小幅的变化调整,该车最大的亮点是将新增一款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30Nm,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新车也将配备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实现一键切换沙地、雪地、泥地、ESC关闭、公路等5种路况模式。

点评:东风雪铁龙C3-XR引入1.2T车型后,或将拉低该车的售价区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另外在燃油经济性上比现款1.6L和1.6T的车型相比将有所降低。

 

东风标致全新4008

东风标致全新4008基于海外新一代3008车型改进而来,外观方面采用了标致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点阵式的前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内饰上东风标致全新4008采用的是飞机驾驶舱似的内饰布局,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方向,凸显个性化。动力方面,东风标致全新4008搭载的是1.6T和1.8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245Nm;后者最大功率达到了150kW,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东风标致4008采用全新平台,外观上更时尚大气,另外其最大的看点在于车身尺寸专为国内市场加长,带来车内空间的提升。标致4008的预售价格为19万元起,这个价格目前看来稍微有点高,相信其上市后的真实价格还会继续下探。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