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硬货不只存在于车展 11月还有那些不凑热闹的新车【3】

涂钦瀚
2016年11月01日07:4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

全新K2和老款车型相比在外观上有较大的变动,前脸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尾部则加入了贯穿式尾灯,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740/1460mm,轴距为2600mm,车身长度上将大幅提高(老款车型长度为4128mm)。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

点评:全新K2和其他韩国车企一样喜欢玩新老款同堂销售,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未来新款K2将挑战桑塔纳、锋范等入门紧凑型车,而现款K2的售价或将有所降低,它任务可能就是去刮分自主品牌紧凑型车的份额了。

 

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

全新一代科雷傲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前脸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造型锐利,拥有相当不错的回头率。尾部的设计则十分的硬朗,气势十足。全新科雷傲的内饰依旧延续了法式风格,但是在视觉效果上却带来了浓郁的科技氛围,8.7寸的竖屏是主要展现科技感的配置,全触屏的操作方式也越来越成为当下的主流趋势。全新科雷傲与奇骏同平台诞生,因此在动力上,也使用了与奇骏相同的系统,2.0L(MR20)和2.5L(QR25)自然吸气发动机。

点评:上一代科雷傲进口车的身份卖合资车的价格让它为雷诺在中国市场打下来一片天地,但近几年紧凑级SUV市场的格局已经变得更为严峻了,竞争对手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虽然全新科雷傲有着不错的外形和不输对手的配置,但是要想在竞争日渐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中获得出色表现,价格还是至关重要的一点,实现国产后的科雷傲相信也会给消费者一个充满诚意的价格,我们可以一同期待一下。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