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款诚意之作 人民网试驾广汽传祺GS8

李卓
2016年10月28日14:3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广汽传祺可以说是近年来发展最快的中国品牌,究其原因,始终坚持正向开发,不走低质低价路线是传祺取得成功的秘诀。在GS4连续数月成为时下SUV销量榜单的亚军之后,广汽传祺旗下又一款颇受关注的SUV产品,定位中型SUV的传祺GS8也即将来到消费者面前。

传祺GS8定位于中型SUV,与GA8使用相同的平台打造,采用三排七座布局设计。车身尺寸上与丰田汉兰达、长城H8个头相当。在搭载2.0T发动机的同时,其四驱车型配备了一套i-4WD四驱系统和ATS全地形反馈系统。除此之外,GS8还搭载了广汽传祺最新一代智联娱乐系统——In-Joy,匹配了Carlife和Carplay系统。日前,笔者受邀参加了广汽传祺GS8的媒体试驾,给笔者的印象就是GS8有着前卫大气的设计、精良的做工、智能的配置以及良好的驾乘感,可以说,传祺GS8是广汽带给消费者的一款诚意之作。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