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美式气质 场地体验全新雪佛兰科鲁兹

涂钦瀚
2016年10月08日11:2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日前,“直通美国NASCAR”2016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创?战赛首站于北京举行,胜出者可晋级11月举办的全国总决赛。而在本次活动现场除了热情的雪佛兰粉丝和车主外,体验此前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科鲁兹也成了另一大亮点。作为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的重要车型,科鲁兹在国内市场已经经历了两代产品,此次雪佛兰全新科鲁兹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新车基于美版的Cruze打造而来,可以说是一款全球化的车型。

全新科鲁兹使用了雪佛兰全新家族式偏平的前脸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犀利,车头的线条菱角分明,典型的美式肌肉车的造型化设计。

大灯方面由于车头偏平的设计,大灯整体造型也更为袖长,光源使用的是带透镜卤素大灯配合LED日间行车,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

车身侧面使用了的双腰线设计,前倾的造型营造出了强烈的俯冲感。全新科鲁兹的“块头”可不小,科鲁兹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6/1807/1460mm轴距则是达到了270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真的很难找到对手。

全新科鲁兹的车尾造型和车头相比则更加简洁,立体感十足且富有力量感。另外,隐藏式的排气提高了车尾的整体性,层次分明。

内饰方面的设计也更倾向运动化,全黑内饰配上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依旧延续了雪佛兰一贯的风格。

动力方面,全新科鲁兹继续沿用了老款车型1.5L和1.4T两款发动机。本次场地试驾车搭载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经过从新调校后,最大功率依旧是110KW/5600rpm,与老款持平,在峰值扭矩方面增加了5Nm,达到了240Nm/2000-4000rpm,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