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美式气质 场地体验全新雪佛兰科鲁兹【2】

涂钦瀚
2016年10月08日11:2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本次场地试驾主题为“直通美国 NASCAR” 2016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北京站的计时赛,由于本次场地的限制,赛道相对简单,不过通过直线加速、蛇形绕桩、紧急避让和U型弯都非常考验驾驶者的技术和车辆的综合性能。

这样的赛道对于科鲁兹来说并不算太难,主要就是看驾驶者能否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比赛。在直线加速路段,踩下油门之后发动机会迟疑一下,才能感受到动力的爆发,不过由于赛道的限制,加速至70km/h左右,就需要收油进入U型弯道和蛇形绕桩以及紧急避让路段,得益于出色的底盘调校以及良好的车身配重比,全新科鲁兹在绕桩时能给驾驶员很大的信心,车身侧倾的抑制十分出色,也并没有出现转向不足的现象,正如表现游刃有余。

点评:全新科鲁兹自上市以来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运动肌肉感的线条、年轻化的外观内饰设计、扎实的地盘和有趣味的驾驶感受也传递着雪佛兰特有的运动基因,未来全新雪佛兰科鲁兹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家用车市场也将延续自己的竞争力。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