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十一自驾游神器 紧凑级跨界休旅车盘点【3】

2016年10月02日08:2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十一自驾游神器 紧凑级跨界休旅车盘点

  (四)空间对比

  2016款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  

  图中模特的身高为185cm,坐在前排有1拳头部空间,坐在后排时则仅剩4指头部及腿部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图为“2016款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 280TSI自动旗舰型”)

  2016款 华晨宝马2系旅行车

  身高为176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可以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来到后排,腿部空间超过两拳,头部空间则仅剩三指。

  (图为“2016款 华晨宝马2系旅行车 220i豪华设计套装”)

  2015款 奔驰B级

  体验者身高为180cm,将前排座椅调整至最低,头部空间为一拳加二指。在后排,体验者的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一拳三指。

  (图为“2015款 奔驰B级 B200时尚型”)

  2015款 雪铁龙C4毕加索五座版

  C4毕加索五座版的后排空间则与七座版相差不多。结构完整,附带头枕的3个后排座椅以及平坦的地板也保证了中间成员的舒适性。

  (图为“2015款 雪铁龙C4毕加索 5座自动豪华型”)

  前排空间较为充裕。

  与两边分毫不差中间座椅是一大亮点。

  作者经过对比发现,四位选手中奔驰B级以4439mm的车长领先,而C4毕加索则在车宽、车高、轴距、行李厢容积等方面排名第一,尤其是它576L(最大1851L)的行李厢容积傲视群雄。2系旅行车的后排腿部空间最大,可以为后排乘客提供舒适的体验。嘉旅C4毕加索则配有非常实用的小桌板,算是一大亮点。四款车型的驾乘空间与储物空间都达到了不错的水平,足以应付一家人欢快的自驾之旅。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