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稳定性是关键 热门合资中级车海选导购【3】

2016年09月30日07:4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稳定性是关键 热门合资中级车海选导购

  性能派:上汽大众帕萨特380TSI DSG御尊版

  自从帕萨特车系搭载EA888发动机以来,它的性能便已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可,今年上市不久的新款帕萨特车型同样保持了这一传统,这次我们所选择的性能派便是上汽大众帕萨特380TSI DSG御尊版。

  上汽大众帕萨特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经典的镀铬进气格栅再加上引擎盖面上两条特征肌力线,不但有家族化特征,而且也有着独特的个性。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圆润流畅,比例协调。车尾的线条简约干练,和老款车型比起来变化不大,尾灯组的整体造型有所调整。

  上汽大众帕萨特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用钢琴漆装饰的三辐方向盘充满了运动感,双仪表配合行车电脑可以清晰明了的 把信息传递给驾驶员,此外中控台上方典雅的石英钟,大幅提升了整车的豪华质感。

  上汽大众帕萨特标配了泊车雷达、车载蓝牙系统、后排独立出风口,在上汽大众帕萨特380TSI DSG御尊版身上还有用其他配置,比如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和前排座椅加热等。

  上汽大众帕萨特380TSI DSG御尊版的后排空间同样十分可观,真皮座椅无论是造型还是质感皆属上乘,前排座椅还保持这不错的侧向支撑。此外,后排还配备了独立自动空调这种高端配置。

  采用第三代EA888发动机的上汽大众帕萨特380TSI DSG御尊版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动力储备十分充足;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响应速度极为灵敏,这套动力组合深受性能车爱好者的喜爱。

  总结:广汽丰田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在空间、动力、配置等各方面表现都很不错,绝对当得起“均衡派”的称呼,而且多年来建立起的良好口碑说明它的稳定性极其突出,是适合绝大多数人的选择。广汽本田雅阁2.4L CVT智尊版和上汽大众帕萨特380TSI DSG御尊版更有偏重,分别适合对舒适性有较高要求和对性能有较高要求的人群。这三款车该如何去选择,还要看各位的喜好究竟如何。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