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稳定性是关键 热门合资中级车海选导购【2】

2016年09月30日07:4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稳定性是关键 热门合资中级车海选导购

  舒适派:广汽本田雅阁2.4L CVT智尊版

  广汽本田雅阁在中国市场闯荡多年,极具个性的运动风格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所以这次的舒适派我们便选择了广汽本田雅阁2.4L CVT智尊版。

  广汽本田雅阁采用了类似凌派的全新U型大嘴式前进气格栅,使它的气场更加凌厉,且并未破坏其一贯的端庄、稳重形象。此外,前保险杠处的夸张设计和尾灯内部结构的升级,也让它看上去更具冲击力。

  广本雅阁的内饰设计有着浓浓的居家风格,整体感极强,且有着分明的层次感,上下双层的液晶屏幕看上去科技感十足,上层的屏幕与仪表盘链接为一体,使整个中控台和仪表盘融为一体。

  广汽本田雅阁全系车型标配了中控显示屏、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倒车影像和自动驻车等配置;除此之外,广汽本田雅阁2.4L CVT智尊版还配备了并线辅助,自动空调、蓝牙电话、车载互联系统等高端配置。

  后排的乘坐空间绝对是广汽本田雅阁的最大亮点,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极为充足。前排的座椅宽大,能够适应不同人群的乘坐要求。此外,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出风口、以及较多的储物空间令广汽本田雅阁的乘坐舒适性大幅上市。

  广汽本田雅阁2.4L CVT至尊版搭载2.4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243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有着极为出色的平顺性,进一步保证乘客的舒适性。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