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国产合资各领风骚 8月热门7座SUV盘点【3】

2016年09月24日09:1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产合资各领风骚 8月热门7座SUV盘点

  2016年8月全国SUV销量排行榜第22名:长安CX70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6.89-8.49万元

  车型特点:空间充裕,朴实低调。

  2016款长安CX70看上去十分俊俏,虽然它有着类似锐界的硬朗线条,但低矮的车头与保守的车灯设计使它少了些许霸气与狂放。第三排车窗采用了与前排侧窗分离的设计,并与后窗连为一体,带来了别样的视觉冲击。整车看上去CX70还是透着满满的朴素与保守,高举实用主义大旗。

  第三排车窗采用了与前排侧窗分离的设计,带来了别样的视觉冲击。

  长安CX70的内饰并没有外观那样保守,而是充满着现代感。中控台十分“空旷”,因为几乎所有物理按键与旋扭都被集成进了超大触摸屏的下半部分。三筒式全液晶仪表盘也很抢眼,科技感十足。但是内饰烤漆及金属镀铬材质使用较少,整体质感还有待提高。

  长安CX70的内饰并没有外观那样保守,而是充满着现代感。

  空间方面,车长与轴距恰好和风光580完全相同的CX70给我们带来了惊喜。作为紧凑级7座SUV,它的内部乘坐空间非常宽敞,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三排座椅上都能得到充足的空间,而且平直的车顶并没有让第三排乘客的头部空间打折。后两排座椅依旧能够放倒,但是宽裕的乘坐空间使得CX70行李厢最小容积仅有180L。

  配置方面,2016款长安CX70全系标配有主驾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ABS、EBD、方向盘上下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电动后视镜、后雨刷。高配及顶配车型则有副驾安全气囊、EBA、ASR、DSC、上坡辅助、电动天窗、行李架、倒车视频影像、车载/蓝牙电话、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CX70全系采用直列四缸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6kW(117Ps),峰值扭矩150Nm,全系后轮驱动,动力水平偏低。

  CX70全系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

  CX70全系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车型小结:长安CX70是一款便宜实惠、中规中矩的紧凑级7座SUV。它有着在同级车中傲人的乘坐空间,非常适合多人出行。并且低调俊秀的外观应该能让它俘获很多消费者的心,而它的动力表现则有待提高。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