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国产合资各领风骚 8月热门7座SUV盘点【2】

2016年09月24日09:1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产合资各领风骚 8月热门7座SUV盘点

  2016年8月全国SUV销量排行榜第18名:长安福特锐界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24.98-44.98万元

  车型特点:高大威猛,配置丰富。

  如果只用两个字来概括2016款长安福特锐界的外观,那就是“霸气”。不论从尺寸还是造型上看,锐界都显得高大威猛,无比剽悍。福特的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仿佛一张血盆大口,要吞掉任何阻挡它前行的障碍。车顶、车窗、腰线相互平行贯通整车,显得十分硬朗、大气。双边单出式方形排气筒和车尾底部金属护板连为一体,并与车头底部护板交相呼应,大大弥补了塑料包围带来的廉价感。

  如果只用两个字来概括长安福特锐界的外观,那就是“霸气”。

  来到车内,我们会发现锐界的内饰并没有它外观那般威猛粗犷,但却十分大气简洁。内饰整体非常对称,整齐有序。中央出风口被放置在了中控大屏两侧,使得下方的物理旋钮及按键不那么拥挤。弧线与直线的运用和拼接恰到好处,给原本平淡素雅的内饰增添了些许活力。

  弧线与直线的运用恰到好处,给平淡素雅的内饰增添了些许活力。

  空间方面,得益于4878mm的车长和2850mm的轴距,锐界有着很大的优势。三排座椅都能为身高182cm的体验者带来充足的乘坐空间。第二、第三排座椅都可以放倒,让行李厢容积在233-2039L中自由切换,只是座椅并不能完全放倒至平坦。

  在配置上,2016款长安福特锐界全系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前/后头部安全气帘、前侧安全气帘、膝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五大主动安全系统(ABS、EBD、EBA、ASR、DSC)、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后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移动/按比例放倒、前/后中央扶手、蓝牙/车载电话、后排隐私玻璃、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后排出风口、空气净化/花粉过滤。高配及顶配车型还配有电动全景天窗、行李架、电动行李厢、定速巡航、座椅加热/通风、LED随动转向大灯、车内氛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感应雨刷等出彩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锐界提供标识为“245”的直列四缸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标识为“330”的V6 2.7L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最大扭矩350Nm,后者则可爆发出242kW(329Ps)的澎湃动力以及475Nm的惊人扭矩。两款均为福特EcoBoost发动机,均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45车型可选前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330车型则只有四驱版本。

  标识为“245”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

  锐界全系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虽然长安福特锐界比进口版本少了几分气场,但它却有着更高的性价比。它有着充足的动力和强大的通过性能,可以完美兼顾日用与出行。相信威猛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充裕的空间一定能让它打动那些热爱家庭与生活的成功人士。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