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豪华品牌中型车对比【3】

2016年09月14日09:0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豪华品牌中型车对比

(四)空间对比:

车身尺寸方面,A4L长度最长,达4818mm,宽度也是最宽的,为1843mm,车身高度方面,华晨宝马3系最高,达到1454mm,轴距方面加长后的C级最长,达到2920mm。

对比车型车身尺寸及空间参数比较

项目参数/对比车型

一汽-大众 奥迪A4L 45 TFSI quarrto 运动型

华晨宝马3系 320i M 运动型

北京奔驰C级 C 200 L 4MATIC 运动型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ATS-L 28T 领先型

厂商指导售价(万元)

41.28

37.90

39.98

42.88

车身长度(mm)

4818

4650

4783

4730

车身宽度(mm)

1843

1811

1810

1824

车身高度(mm)

1432

1454

1442

1429

轴距(mm)

2908

2810

2920

2860

 

一汽-大众奥迪A4L 45 TFSI quarrto 运动型

身高170cm的体验者坐进A4L前排,首先将驾驶座椅降至最低,随后调整至合适坐姿,此时头部空间为两拳,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此时头部空间依旧为两拳,而腿部空间超过两拳,空间依旧是A4L的强项。常规状态下,A4L的行李厢容积为523L,内部平坦工整,相当宽敞。

身高170cm的体验者坐进A4L前排,首先将驾驶座椅降至最低,随后调整至合适坐姿,此时头部空间为两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此时头部依旧可获得两拳的空间,而腿部空间超过两拳。

常规状态下,A4L的行李厢容积为523L,内部平坦工整,相当宽敞。

华晨宝马3系 320i M 运动型

3系在华销售车型分为标准轴距版本和加长轴距版本,华晨宝马3系 320i M运动型是标准轴距车型,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华晨宝马3系 320i M运动型的前排,首先将驾驶座椅降至最低,随后调整至合适状态,此时可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此时头部空间仅剩两指,而腿部空间为一拳,标准轴距版本3系与加长轴距车型相比,在空间方面没有什么优势可言,但依旧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常规状态下,华晨宝马3系 320i M运动型的行李厢容积为480L,同样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常规状态下,华晨宝马3系 320i M运动型的行李厢容积为480L,同样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北京奔驰C级 C 200 L 4MATIC 运动型

身高168cm的体验者坐进北京奔驰C级的前排,首先将座椅降至最低,随后调整至合适状态,此时头部空间剩余两拳,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此时头部空间为一拳三指,而腿部空间超过两拳。常规状态下,北京奔驰C级 C 200 L 4MATIC运动型行李厢的空间足够日常使用,行李厢地板也比较平坦。

常规状态下,北京奔驰C级 C 200 L 4MATIC运动型行李厢的空间足够日常使用,行李厢地板也比较平坦。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28T 领先型

身高176cm的体验者坐进ATS-L的前排,将座椅调整至合适状态,此时头部空间为一拳,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此时头部空间为一拳,而腿部空间则超过一掌,加长轴距后,ATS-L的后排乘坐空间更宽敞。ATS-L的行李厢地板有凹陷,但相对平整。

ATS-L的行李厢地板有凹陷,但相对平整。

这四款车除了华晨宝马3系 320i M 运动型外,其余三款车型均为加长轴距版本车型,除320i M 运动型外,其余三款车的后排腿部空间也都相对充足,但华晨宝马3系也有长轴距版车型同时供应。

(责编:涂钦瀚、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