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政策下的选择 推三款国产插电式混动车【3】

2016年09月12日08:1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政策下的选择 推三款国产插电式混动车

推荐车型三:比亚迪秦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20.98-21.98万元

车型特点:外形时尚动感,内饰设计精致。

比亚迪秦的外形个性时尚,前保险杠处有丰富的线条设计。前脸的设计偏向激进,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个性,再配合局部犀利的线条,给前脸带来一定攻击性。前保险杠采用动感的“U”型的造型设计,中网上下搭配银色和钢琴烤漆的装饰件,提升不少的时尚感,尾部有标示性的尾灯造型。

比亚迪秦的外形个性且时尚,前保险杠处有丰富的线条设计。

秦的内饰整体做工精细,且具有一定质感。局部搭配钢琴烤漆饰板和金属质感的饰板,增加内饰设计的时尚元素。中控具有整体化的造型,中央液晶屏的尺寸大,显示效果清晰。功能按键尺寸也很大,排列布局规整。方向盘整体的造型精致,底部印有“秦”字的设计样式,且功能按键非常丰富。

秦的内饰整体做工精细,且具有一定质感。

采用双色搭配的座椅具有运动风格,前排座椅的造型比较厚实,同时宽大的座椅靠背可以提供不错的支撑性。表面皮质采用打孔设计,能起到一定通风的作用。座椅靠背缝有“秦”的字样,体现很强的中国元素。后排腿部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座椅靠背具有有一定角度,左右两边座椅靠背有一定的凹陷,起到不错的支撑作用。

座椅靠背缝有“秦”的字样,体现很强的中国元素。

座椅靠背具有有一定角度,左右两边座椅靠背有一定的凹陷,起到不错的支撑作用。

在标准状态下,行李厢容积为300L。

动力方面,比亚迪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电机的动力组合。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kW(154Ps)/52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750-3500rpm。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49Ps),最大扭矩为250Nm,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17kW(295Ps)。采用磷酸铁锂的电池类型,电池容量为13kWh。在纯电行驶状态下,最大续航里程达到70km。传动方面,比亚迪秦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提供油耗数据为1.6L/100km。

动力方面,比亚迪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电机的动力组合。

传动方面,比亚迪秦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秦的外形设计偏向激进,有个性时尚的造型。局部体现中国元素,座椅靠背和方向盘底部都有“秦”字的设计。内饰比较精致,采用多种材料和造型样式的设计。

  编辑点评:我们这次给大家带来三款国产插电式混动轿车,首先艾瑞泽7e是最近新上市的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保留普通版艾瑞泽7的设计。外观属于年轻且非常耐看,内饰设计简洁实用。荣威e550的外观和内饰也同样保留荣威550的设计,内饰风格以偏向实用为主,做工用料比较出色,有温馨的居家风格。比亚迪秦的外观时尚,内饰的用料丰富,且有较强的精致感。

(责编:涂钦瀚、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