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谁敢卖15万 成都车展中国品牌上市新车【4】

2016年09月06日09:3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谁敢卖15万 成都车展中国品牌上市新车

●力帆迈威自动尊享型

售价区间:7.68万元

新车点评:力帆迈威两款自动挡车型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其产品线,让消费者增加了选择,更以最实在的价格造出了最贴合大众需要的车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力帆迈威新增自动尊享型,售价7.68万元。

2.目前迈威在售自动挡车型只有一款,而新增自动尊享型则是在配置上有所升级。

3.两款自动挡车型标配行车记录仪。

力帆汽车2016款迈威

新增的自动尊享型在造型设计上与其他车型保持一致。六边形的栅格设计,中间配以镀铬横条装饰,两侧大灯与栅格相连,灯组还采用了蓝色装饰。

力帆汽车2016款迈威

力帆汽车2016款迈威

在配置上,自动尊享型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功能,还特别配置了ESP智能车联网系统。

力帆汽车2016款迈威

动力方面,自动尊享型搭载的依然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145Nm,传动系统匹配4AT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系统、后多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挂。

●长安悦翔V7 1.0T车型

售价区间:6.98-7.29万元

新车点评:在这个崇尚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时代,悦翔V7仅有一个1.6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显然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也大大降低了其竞争力。随着1.0T车型的推出,悦翔V7的车系将得到进一步丰富,竞争力也会提升一大截。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了一半:

1、长安悦翔V7 1.0T车型的外观和内饰与在售的1.6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2、新车亮点在于换搭了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悦翔V7 1.0T成都车展上市 6.89-7.29万

长安乘用车2015款悦翔V7

长安乘用车2015款悦翔V7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在外观上并未做出任何调整,延续了在售的1.6L车型的设计。

长安乘用车2015款悦翔V7

长安乘用车2015款悦翔V7

动力方面,长安悦翔V7搭载的1.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5kW,最大扭矩172Nm,对比目前在售车型搭载的1.6L发动机的91kW,1.0T发动机的参数略低一些。传动方面,先期将与之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