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谁敢卖15万 成都车展中国品牌上市新车【2】

2016年09月06日09:3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谁敢卖15万 成都车展中国品牌上市新车

●东风风行SX6

售价区间:6.99-10.29万元

新车点评:SX6作为东风风行旗下首款SUV车型,外观设计沉稳大气,在空间上有非常不错的表现,配置方面也拥有足够的诚意,各方面都符合国内消费者对一款家用SUV的需求,通过出色的实用性紧紧抓住目标群体最大的“痛点”,其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东风风行2016款风行SX6

外观大气粗犷 气质硬朗

东风风行SX6外形大气简洁,并融入了众多时尚元素,前脸采用全新样式的“大嘴” ,前进气格栅则用四条镀铬条装饰,营造出极具力量感的视觉效果,前大灯造型采用熏黑处理,大灯透镜采用蓝色圆环进行点缀,拥有较高的辨识度,保险杠中加入银色护板,搭配厚重的车头,视觉效果不错。

东风风行2016款风行SX6

东风风行2016款风行SX6

风行SX6车身尺寸上也很有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0/1790mm,轴距为2750mm,车内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可以为车内提供多种空间组合。轮胎规格为215/55 R17。

●内饰简洁实用 配置丰富

东风风行2016款风行SX6

东风风行SX6的内饰以简洁实用为主,经典的“T”型中控采用棕色和黑色搭配,即使不能给人出彩惊艳的感觉,但平实稳重的设计风格却能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

实拍东风风行全新SX6

配置方面,东风风行SX6全系标配液晶显示屏(1.6L车型为7英寸,2.0L车型为8英寸)、行车电脑、真皮方向盘、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双安全气囊、坡道辅助系统、空气过滤装置等配置,不同车型间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外后视镜加热/折叠、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大灯、胎压监测和360°全景摄像头等众多实用配置。

东风风行2016款风行SX6

●搭载PSA集团的高效动力

风行SX6搭载了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151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2.0L发动机来自PSA集团,最大功率108kW(145Ps),最大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海马新M6

售价区间:6.98-10.28万元

新车点评:新款车型在设计上的变化很小,在动力上也没有升级,最大的看点还是配置和价格,性价比进一步提升,不过目前10万元以下紧凑级轿车市场的蛋糕不大,M6要吃到并不容易。

看了以下要点,文章算读完了一半:

1.外观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2.动力上搭载1.6L和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

3.配置上更丰富,定价比更高

海马新款M6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海马新款M6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整体风格比较运动。不过新车对雾灯区域进行了调整,增加了“L”型的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配备了双色多幅式轮圈,视觉效果不错。新款M6车身侧面和现款一致,尾部灯组进行了更新。

海马郑州2017款海马M6

海马郑州2017款海马M6

内饰方面,新款海马M6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其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多媒体屏幕以及红黑双色拼接真皮座椅等。

海马郑州2017款海马M6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依旧搭载1.6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7kW(118Ps)和120kW(163Ps)。在传动系统部分,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