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谁敢卖15万 成都车展中国品牌上市新车【3】

2016年09月06日09:3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谁敢卖15万 成都车展中国品牌上市新车

●比亚迪宋盖世版

售价区间:8.99-14.99万元

新车点评:随着《盖世英雄》的热度逐渐升温,比亚迪也推出了相应的宋盖世版。本次上市的宋盖世版对配置有所升级,并且整体也有不小优惠,因此关注这款车的网友们可以考虑一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了一半:

1.比亚迪宋盖世版外观延续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只是采用了全新篆书的“宋”作为LOGO。

2.动力上新增1.5TID发动机,而现款的1.5TI以及2.0TID动力将继续保留。

3.新车在配置上也有所升级。

宋盖世版售价

比亚迪汽车2016款宋

外观方面,新车延用了现款宋的设计风格,没有太大改动,只是将现款车型的“BYD”英文LOGO更换为全新篆书的“宋”,以增强其品牌认知度。新车长宽高依然为4565/1830/1720mm,轴距2660mm。

比亚迪汽车2016款宋

内饰方面,比亚迪宋盖世版与现款车型的内饰保持一致,只是方向盘、座椅靠背上都采用了篆书的“宋”为LOGO。在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PM2.5绿净系统、CarPad多媒体系统、高保真9扬声器。而且,高配车型还将免费赠送一年的4G流量。

比亚迪汽车2016款宋

安全配置方面,宋盖世版配备8安全气囊、博世最新第九代车身稳定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比亚迪汽车2016款宋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盖世版在原来1.5TI和2.0TID动力的基础上,增加了1.5TID动力的车型,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据厂家介绍,新车还在操控和NVH方面进行了提升。

众泰Z700 G20公务版

售价区间:15.88万元

新车点评:恰逢G20峰会即将开幕,本次将推出的众泰Z700 G20公务版通过造型以及配置方面的改动及升级,势必将吸引更多三四线城市有商务需求消费者们的关注。

看了以下要点,文章算读完一半:

1.在公务版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并在外观增加了诸如G20及VIP标识。

2.配置有所升级,新增头枕液晶屏等功能。

众泰Z700 G20公务版

众泰Z700 G20公务版

根据我们的了解,众泰Z700 G20公务版在外观增加了诸如G20及VIP标识。此外在配置方面,众泰Z700 G20公务版还新增头枕液晶屏等丰富配置。

众泰Z700 G20公务版

众泰Z700 G20公务版

众泰Z700 G20公务版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为24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