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满足年轻家庭的刚需 人民网试驾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李卓
2016年09月06日07:5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随着“90后”,“85后”逐渐成为汽车市场新的消费主力,许多厂商也开始逐步在这个阶层开始布局新的产品。这个年龄段的消费者有着鲜明的特性,他们年轻,有上进心,刚刚踏入社会,收入并不高,但也努力赚了一些钱,接下来便是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这是每个年轻人都将经历的过程,这其中也少不了人生中的第一辆车。

这个过程笔记也曾经历过,当时手里的钱并不多,而市场上的车也不如这几年种类繁多,且设计和配置也比较单一,想在10万元左右买一辆设计时尚、配置丰富、可靠实用的车还真的很难。而在当下,这样的车却比比皆是,让人挑花眼。当然,现在的“90后”,“85后”有着独到的眼光,他们的需求更加多样花,既要有颜值,又要有当下流行的科技配置,且可靠实用,还能满足组建家庭后的需求,当然还要便宜,能够负担的起。此前笔记前往成都,参加了刚刚开幕的2016年成都车展,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就有一款这样的车上市了——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是一款定位在紧凑型级别市场的车型,它的市场售价为7.99万-10.99万元,总共有5款车型,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从定价来看,它要比之前上市的科鲁兹更加便宜,但综合实力并不低。笔者受邀参加了上市后第二天的媒体试驾,它给我的印象是一款可靠实用,后排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并有着不错的设计,可以说它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诉求,以及家庭用车的刚需。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