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满足年轻家庭的刚需 人民网试驾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2】

李卓
2016年09月06日07:5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10万元左右的入门级家用车一直是各个品牌走量的主力车型,而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正是一款定位入门家用的车型,而且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它的设计来自泛亚设计中心主导、历时三年多的时间开发出来的一款“本土化”车型。既然是为中国的消费者量身打造,自然是更懂得中国消费者的胃口。

作为你或是你的家庭第一辆车,科沃兹的设计绝对不会让你跌面儿,尽管是一款10万左右的车。在设计上,科沃兹的外形传承了雪佛兰家族的运动风格,不过感觉它除了运动,小巧的流线身形让它看上去多了些领动感,很能讨好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当下雪佛兰新产品的设计都采用了最新的雪佛兰“生命力美学”品牌设计语言,科沃兹当然也不会错过。车灯是科沃兹外观设计的一大亮点,采用了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与全系标配的双L型LED双元素尾灯相呼应,凸现灵动车身造型。

而进入车内,科沃兹的内饰设计非常的有层次感。传承了雪佛兰家族经典飞翼式双座舱设计,以高效空间布局,打造实用内部空间。科沃兹在内饰配色方面搭配了三种款型的内饰,分别为马鞍棕真皮打孔内饰、黑色皮革织物拼接内饰、黑色立体菱纹织物内饰,其中马鞍棕真皮打孔内饰,采用整片皮纹包覆,从中控台延展至门板,极大地提升了车内舒适性以及品质感,在10万元左右的入门家用车里实属少见。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