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略带个性刚刚好 人民网试驾东风雷诺科雷嘉

鄂智超
2016年08月31日09:3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笔者依旧记得在2015年的成都车展上,挤在众多媒体同行最前排的我,举着相机瞄准眼前的这辆外形艳丽的SUV,以及代言人范冰冰的场景。当时我对东风雷诺科雷嘉的印象,是“外形很魔性”,甚至对它开起来和用起来的感受已经心中有数——因为地球人都知道,科雷嘉和日产逍客同平台。不过现在笔者可以负责任的说,它和逍客的驾驶感确实相似,但比逍客做得更精致、完善。

在与雷诺科雷嘉接触之前,我的同事已经在此前试驾过这款车型,当时它的最终售价还没确定。现在反观它16.38-21.98万元的指导价来看,似乎每个人的第一反应都会是觉得它比对手要贵一点。然而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不需要再去辩证,关键是多花的钱到底值不值?这个就要好好聊一聊了。

(请见:摒弃中庸求个性 人民网试驾东风雷诺科雷嘉2.0L)http://auto.people.com.cn/n1/2016/0307/c1005-28176637.html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