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由内到外焕然一新 人民网试驾东风标致新一代308

李卓
2016年08月25日09:0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标致是一个典型的以造两厢精品小车为主的品牌,旗下各种两厢车造型都非常漂亮,在欧洲很受欢迎。不过在中国市场,从一开始老百姓就喜好三厢车,总觉得有个“尾吧”才是辆车。因此进入中国市场后,许多原型车就是两厢设计的车而为了更适合中国消费者,做出了为中国市场专属的改变,就跟大家喜欢加长车一样。当然,这无可厚非,顺应市场,没有错。所以为了适应中国市场,标致推出了许多在欧洲没有的三厢版车型,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销量也在稳固提升。而这次,另一款为中国市场专供的车型全新一代308来了。它不仅有着中国消费者喜欢的三厢造型,而且还采用了标致全新家族设计,从里到外焕然一新,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新换代产品,足以看出标致对于中国市场的诚意。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