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摇不上号别着急 细数年内重磅新能源车【7】

2016年08月09日08:5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车型:比亚迪秦100

  驱动形式:混合动力系统

  新车亮点:电机续航里程将增加到100km;车标换成了汉字标

  新车点评:比亚迪秦100的推出将丰富新能源轿车的产品序列,该系列将涵盖秦的插电混动、秦纯电动等多款车型,实现了紧凑级轿车新能源的全面覆盖,其中插电混动车型销量在细分市场位居第一,并且在部分区域可享受免摇号政策,而秦100车型的推出将提高产品竞争力,巩固现有的市场地位。

  预计上市时间:下半年上市

比亚迪汽车2016款秦100

  外观上,秦100的颜值有着很大的提升,虽然车头部分只是进气格栅和LOGO发生改变,但在视觉效果上秦100要更加运动与高档。另外,新车的头灯没有发生改变,雾灯增加了透镜,让前脸看上去更加精致。

比亚迪秦100内饰谍照

  比亚迪秦100对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之前杂乱无章的中控台T字区被一款巨大的触屏所取代。另外,新车的空调控制区、方向盘、仪表盘等都采用了全新设计。同时,车内多处都采用带有缝线的皮质材质包裹。

秦100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沿用1.5TI发动机,匹配6速DCT变速箱。电动机方面,新车的续航里程将增加到100km。悬架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设计,相比之前的秦有所提升。

  车型:比亚迪 宋

  驱动形式:混合动力

  新车亮点:预计售价28万元;百公里加速仅为4.9秒;纯电模式下可续航超过80km

  新车点评:比亚迪宋作为比亚迪旗下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是其“542战略”布局中的一款重要车型,而凭借其在混动方面不错的技术储备,想必比亚迪宋会成为紧凑级SUV市场中的一股强劲力量。

  预计上市时间:下半年上市

比亚迪汽车2016款宋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双模版采用了丰富的元素,搭配凌厉且动感的腰线设计,给人留下运动且时尚前卫的印象。前脸采用了新颖的造型设计,前大灯与梯形格栅相连,进气口下方的X形黑色饰板让宋双模版看上去更加精神,与燃油版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比亚迪汽车2016款宋

  通过官方发布的参数信息来看,其长/宽/高分别为4565/1830/1720mm,轴距为2660mm,最小离地间隙大于150mm。

比亚迪汽车2016款宋

  宋双模版的外观设计给大家留下了动感前卫的印象,而内饰部分则更多凸显个性和科技感。除此之外,内饰材质方面采用大量的软性皮质材料包裹,不仅触感优异,同时也提升了豪华质感。且在安全配置方面比较全面,如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8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也样样不少。

比亚迪汽车2016款宋

  比亚迪宋双模混动版本车型搭载由1.5TI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通过安装在后轮的两个电动机与发动机搭配。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最高车速达到180km/h,综合油耗为2L/100km。不仅如此,全时电四驱在安全方面也取得了重要突破:电控与机械控制相比,响应速度提升10倍,从200毫秒缩短为20毫秒,更好地保护汽车安全。

  编辑总结:目前国内的新能源市场非常受关注,虽然国家政策将逐步减少这方面的补贴,但毕竟这是汽车工业未来的趋势所在,还是很多人关注和支持,尤其是环保主义者。其实纯电动也好,插电式混动也好,购买前要先考虑清楚自身的充电条件是否满足,解决好充电条件后,再入手也不急。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