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摇不上号别着急 细数年内重磅新能源车【6】

2016年08月09日08:5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驱动形式:纯电动

  新车亮点:最大续航里程超过240Km;

  新车点评:广汽传祺GS4自问世以来就受到了各方好评,国内顶尖设计师执笔,使得新车在设计层面完全能够符合国人的审美,媲美合资车型的做工和用料水平以及出色的底盘调教也都是值得肯定的地方,而出色的市场表现也认可了这一切,如今推出纯电动版本车型为潜在消费之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为其未来更好的市场表现打下了更牢固的基础。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年底上市

广汽传祺GS4 EV纯电动车型广州车展亮相

  新车基于汽油版车型打造,外观也基本延续汽油版车型的设计,以光影雕塑2.0理念为核心打造的家族式设计极具辨识度,前脸使用大量横向线条搭配大量镀铬饰条使得新车前脸设计十分大气,并在车标、前进气格栅、轮圈等部位加入蓝色装饰,突显了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

广汽传祺GS4 EV纯电动车型广州车展亮相

  车身尺寸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广汽传祺GS4 EV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mm,轴距为2650mm。

GS4 EV

  内饰方面,这款纯电动汽车也采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整体风格年轻运动,依托广汽集团多年的合资经验,其装配工艺已经达到甚至超越了主流水平,用料和做工均属上乘。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换挡机构由传统的档把式换成了科技感更强的旋钮式设计,钢琴烤漆面板与镀铬装饰的搭配营造出更高级的质感。

广汽传祺GS4 EV纯电动车型广州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传祺GS4 EV采用一套高能锂电系统,电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为250Nm。官方给出的240Km续航里程都是在最理想的条件下完成。

  车型:广汽传祺GA3S EV

  驱动形式: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新车亮点:百公里综合油耗小于1.5L;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9秒;补贴后售价在10-12万元之间

  新车点评:新能源汽车已成为汽车发展的大趋势,越来越多的厂家开始加大力度布局新能源市场,其中广汽传祺已经布局了多款新能源产品,与传统燃油轿车实现“双条腿”走路,驶入发展快车道。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8月上市

广汽乘用车2016款传祺GA3S PHEV

  造型方面,传祺GA3S PHEV插电式混动版前脸采用了“凌云翼”的一体式格栅,视觉效果非常出众,开眼角似的前大灯使它看起来十分前卫。此外,新车还在车标、前进气格栅以及轮圈等部位加入了蓝色装饰以突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广汽乘用车2016款传祺GA3S PHEV

  来到内饰部分,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传祺GA3S PHEV插电式混动版所配备的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换挡旋钮。此外,包括车道偏移提示、盲区监测、阳光雨量传感系统等丰富配置也装配在了新车上。

广汽乘用车2016款传祺GA3S PHEV

  动力系统方面,传祺GA3S PHEV插电式混动版搭载一台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G-MC机电耦合系统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纯电、增程、混动三种驱动模式。官方公布的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100km,总续航里程将大于5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小于1.5L。而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9秒,最高车速可达180km/h。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