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颜值、技术内外兼修 人民网试驾长安新逸动

曹淼
2016年07月29日09:2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逸动是长安汽车品牌的经典作品之一。自2011年9月亮相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以来,连续27个月销量破万。曾经,逸动车以耐看、耐用和具有亲和力的价格成为年轻人钟情的国产紧凑车型。今天,新逸动作为逸动系列的中期改款车型,为消费者带来10款产品。

在新逸动试驾前一天的新车发布会上,长安汽车品牌公关部总经理杨大勇公布了其价格:10款产品售价与老款售价相比保持不变。虽然价格上没有变化,但据杨大勇介绍,新逸动从外观、内饰到动力配置都有所提升,其中包含52项国家专利,最多有180项升级。带着对新升级车型的期待,我们踏上了此次的试驾之程——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到黄岛的海滨之行。此次试驾的车为新逸动1.6L GDI MT车型。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