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时尚出行新方式 雅迪Z3评测体验

鄂智超 胡挹工
2016年07月27日00: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雅迪无疑是目前国内电动两轮车市场上占有率很高的品牌,不过一直以来他家的产品都以价格平易近人、性能中规中矩的车型占据着,并拥有者庞大的用户群体。小牛这个品牌的出现,以及其直捣高端电动车市场的策略,在短时间内有了挺高的人气。高端电动车的市场,看来还是一片蓝海。

面对诸如小牛N1这样的对手,雅迪不甘示弱,推出了本次评测的Z3车型。在尺寸上,雅迪Z3比小牛N1更大,而且同样在各方面与其有着一定的对标关系。面对着这样一款很有自身特点的车型,此次编辑部有幸一同参与到了雅迪Z3全国100台封测的环节,亲身感受它的方方面面。在下面的文章里,将对雅迪Z3的设计、骑行体验以及个人观点进行一次总结,揭开电动骑行的新生活方式。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