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居家实用之选 8万拿下高配置国产三厢车

2016年07月22日09:0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居家实用之选 8万拿下高配置国产三厢车

三厢车一向是最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在首次购车时,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购买一辆三厢轿车,而在没有太多预算的情况下,又想选到一辆性价比与实用性都很好的家用车,那我们此次所介绍的几款国产三厢家用轿车,可能都是不错的选择。而它们之中哪辆更符合你的需求,让我们通过对比来得出答案。

此次对比的思路是推荐8万元之内的高配置国产家用车,8万元的价位区间,其实也能买到合资车型,但肯定是小型或者微型车。如果你不但想要一辆紧凑型轿车,同时还期望它拥有不低的配置,那非这几辆车莫属了。参与到此次对比的车型分别为:奇瑞艾瑞泽51.5L手动领臻版、东风风行景逸S50 1.5L手动尊享型、长城C301.5L手动精英型、奔腾B301.6L手动尊享型。

对比车型及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奇瑞艾瑞泽5 1.5L手动领臻版 7.99
东风风行景逸S50 1.5L手动尊享型 7.49
长城C30 1.5L手动精英型 7.09
奔腾B30 1.6L手动尊享型 7.58

(一)外观设计对比

奇瑞艾瑞泽5 1.5L手动领臻版

无可否认,艾瑞泽系列车型,相比奇瑞曾经的外观设计风格有了很大的进化,让整车看上去有更好的协调性,并且艾瑞泽5在艾瑞泽系列中还是看上去最具运动感的。上扬的腰线和大尺寸轮圈,都为它动感的外观造型加分不少。

上扬的腰线和大尺寸轮圈,都为它动感的外观造型加分不少。

东风风行景逸S50 1.5L手动尊享型

向下延伸的车灯以及倒梯形中网,为景逸S50营造出一副“V”形前脸,让人看上去过目不忘,并且还有很好的辨识度。线条凌厉的大灯设计,也为它的车头增加了几分灵动,并且在大灯下方的前杠上,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LED大灯。车尾的设计较为平实,看上去中规中矩,而较高的车顶应该会带来不错的车内空间。

向下延伸的车灯以及倒梯形中网,为景逸S50营造出一副“V”形前脸,让人看上去过目不忘,并且还有很好的辨识度。

长城C30 1.5L手动精英型

长城C30看上去整体给人中规中矩的感觉,属于较为居家的类型。从车头、车侧到车尾都没有过于凌厉的线条,整体看上去较为圆润。但在配置方面却并不落伍,带有透镜的前大灯组以及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都有所配备。

长城C30看上去整体给人中规中矩的感觉,属于较为居家的类型。

奔腾B30 1.6L手动尊享型

B30在奔腾家族中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车,是奔腾家族中最年轻的成员,它势必要展现出一些活力。家族式的六边形中网与鹰眼式大灯融为一体,让它看上去有着几分古灵精怪的感觉,同时展现出了它的年轻与个性。

家族式的六边形中网与鹰眼式大灯融为一体,让它看上去有着几分古灵精怪的感觉,同时展现出了它的年轻与个性。

外观方面,四辆车风格各异,但又不尽相同。因为它们有着相同的定位,所以在车身造型方面较为相似,因为在紧凑型的基础上,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是它们的共同诉求,所以四辆车都采用了高车顶和短车尾的设计,力求让驾乘空间变得更加宽裕。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