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居家实用之选 8万拿下高配置国产三厢车【2】

2016年07月22日09:0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居家实用之选 8万拿下高配置国产三厢车

(二)内饰对比

奇瑞艾瑞泽51.5L手动领臻版

艾瑞泽5的内饰看上去有不错的质感,虽然它只有不到8万元的售价,但由于加入到此次对比的车型是手动版的顶配车型,所以在配置方面也较为丰富。仅从图片直观来看,中控屏幕、多功能方向盘和无钥匙启动,在这辆艾瑞泽5上都有所配备。

虽然它只有不到8万元的售价,但由于加入到此次对比的车型是手动版的顶配车型,所以在配置方面也较为丰富。

东风风行景逸S50 1.5L手动尊享型

景逸S50的内饰同样有不错的做工品质,参与到此次对比的同样是1.5L手动版的顶配车型,所以像中控屏幕、多功能方向盘这些配置同样有所配备。内饰中最大的亮点就是那张看上去有很好包裹感的座椅,这一点在四辆车中也是可圈可点的。

景逸S50的内饰有不错的做工品质,作为1.5L手动版的顶配车型,所以像中控屏幕、多功能方向盘这些配置同样有所配备。

长城C301.5L手动精英型

长城C30在四辆车中具有最低的售价,但在配置方面却毫不逊色,甚至在某些方面还要优于对手,所以在配置方面,它也算是在四辆车中性价比最高的。同时,内饰也有不错的品质感,一抹贯穿中控台的银色饰版,也为内饰整体视觉效果增色不少。

长城C30在四辆车中具有最低的售价,但在配置方面却毫不逊色。

奔腾B301.6L手动尊享型

和其他三辆车相比,奔腾B30的内饰属于较为简洁的类型,在设计风格上也较为传统。中控台没有过多的按键,只有三个空调旋钮和一个中控屏幕,看上去十分简洁,同时空调出风口被设置在中控屏幕下方的设计也是较为少见的。

奔腾B30的内饰属于较为简洁的类型,在设计风格上也较为传统。

艾瑞泽5、景逸S50和长城C30的内饰都有不错的质感,并且配置都较为丰富,而奔腾B30在内饰方面和其他几辆车相比缺少了几分现代感与时尚感,属于较为简洁传统的类型,但在配置方面却并不逊色于其他三辆车。

(三)配置差异对比

看过内饰设计后,你可能对它们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印象,再让我们通过功能配置差异比较,看看它们在配置方面到底有哪些不同。

功能配置差异对比
项目参数/对比车型 奇瑞艾瑞泽5 1.5L手动领臻版 东风风行景逸S50 1.5L手动尊享型 长城C30 1.5L手动精英型 奔腾B30 1.6L手动尊享型

头部气囊(气帘)

前 ● / 后 ●

-

-

-

侧气囊

前 ● / 后 -

-

-

-

胎压监测装置

-

-

-

防盗报警器

-

-

-

上坡辅助

-

定速巡航

-

无钥匙进入系统

-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

真皮/ 仿皮座椅

-

腰部支撑调节

-

-

-

后排座椅 整体放倒

-

-

后排座椅 按比例放倒

-

-

后排杯架

-

GPS 导航系统

-

定位互动服务

-

-

-

4-5喇叭扬声器系统

-

-

6-7喇叭扬声器系统

-

-

前雾灯

-

-

弯道辅助照明灯

-

-

车内氛围灯

-

 

车窗防夹手功能

-

-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

-

-

后视镜加热

-

-

-

后视镜加热

-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

-

手动空调

-

自动空调

-

-

-

空气净化/花粉过滤

-

-

-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包括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幕、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等舒适性以及便利性配置四辆车都有所配备,在安全配置方面,艾瑞泽5除了主副驾气囊之外还配备了前后排气帘以及前排侧气囊,艾瑞泽5和长城C30还配备了无钥匙入车、无钥匙启动、内饰氛围灯等提升舒适感以及便利性的功能。从售价方面来看,长城C30在配置方面有较高的性价比,而其他几辆车也标配了大多数常见的舒适以及便利性配置。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