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居家实用之选 8万拿下高配置国产三厢车【3】

2016年07月22日09:0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居家实用之选 8万拿下高配置国产三厢车

(四)空间对比

在车身尺寸方面,景逸S50拥有最长的轴距和车身长度,比轴距最短的长城C30长了90mm达到2700mm,在车身高度方面,景逸S50也达到了1526mm,所以从数据上来看,景逸S50相比其他三辆车会有更宽敞的空间。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奇瑞艾瑞泽5 1.5L手动领臻版 东风风行景逸S50 1.5L手动尊享型 长城C30 1.5L手动精英型 奔腾B30 1.6L手动尊享型
车身长度(mm)

4572

4630

4471

4625

车身宽度(mm)

1825

1790

1705

1790

车身高度(mm)

1482

1526

1480

1500

轴距(mm)

2670

2700

2610

2630

行李厢(L)

430

500

510

48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奇瑞艾瑞泽5 1.5L手动领臻版

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头部有一拳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可以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和两拳的腿部空间。整体来说,空间表现可以令人满意。艾瑞泽5的行李厢容积为430L,后排座椅可以采用整体放倒的形式来拓展储物空间。

高配置国产家用车

高配置国产家用车

高配置国产家用车

东风风行景逸S50 1.5L手动尊享型

相比其他三辆车,景逸S50在车身尺寸方面有一定优势,在实际体验中,身高181c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制最低,头部还有四指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有三指的头部空间和两拳的腿部空间,整体来说空间还算较为宽敞,较长的轴距以及车身尺寸方面的优势,还是对驾乘空间起到了一定的帮助。行李厢容积达到了500L,并且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

高配置国产家用车

高配置国产家用车

高配置国产家用车

长城C30 1.5L手动精英型

虽然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城C30相比其他三辆车并没有什么优势,但通过图片可以看出,它的前排和后排空间还算较为宽裕,并且C30拥有四辆车中最大的行李厢容积,达到510L,并且行李厢较为平整,比较容易放置大件物品。

长城汽车2016款长城C30

座椅宽大舒适,且有不错的质感。

长城汽车2016款长城C30

后排座椅采用内凹式设计,能有效提升乘坐舒适感。

长城汽车2016款长城C30

行李厢容积为510L,并且行李厢较为平整,比较容易放置大件物品。

奔腾B30 1.6L手动尊享型

奔腾B30的空间方面,身高178c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位置调至最低,头部还有一拳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头部有一拳空间,腿部有两拳空间。行李厢容积为480L,但后排座椅与艾瑞泽5同样,只能通过整体放倒来拓展储物空间。

高配置国产家用车

高配置国产家用车

高配置国产家用车

四辆车虽然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不同,但在实际空间表现与乘坐体验方面并没有过于明显的区别,都达到了一辆紧凑级车型应有的水准。所以无论驾乘空间和储物空间,这四辆车都能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