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专业级入门SUV 人民网到店实拍Jeep自由侠【3】

胡挹工
2016年06月29日09:1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Jeep自由侠的内饰风格同样精彩,内饰设计甚至还获得了“沃德十佳”内饰奖。本次实拍的车型为全黑内饰。内饰的整体做工水准上乘,但是发动机一键启动处的接缝却稍显粗糙。中控台上方采用软性材质包覆,用料值得肯定。

多功能方向盘较为粗壮,手感很厚实,整合了定速巡航等功能。

仪表板的设计不俗,中间液晶屏尺寸较大,转速表右下方的设计值得玩味。中控台采用6.5英寸的显示屏,触控反应比较迅速,只是尺寸稍微有点显小。娱乐系统整合了多媒体播放、导航,并能用数据线和蓝牙与手机互联。

副驾驶前的扶手则又是一个经典的设计,熟悉吗?牧马人上也有~

自由侠的全景天窗十分给力,其面积在同级别对手面前完全值得炫耀一番,而且全景天窗并不是仅专供给顶配车型的。

自由侠的座椅坐垫比较厚实,整体而言乘坐感受舒适。后排座椅同样头部空间充裕,但是整体而言,纵向空间并不充裕。

得益于较高的车身,自由侠的行李厢空间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有着422升的容积,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完全放倒后容积能够扩展到1137升。

国产自由侠搭载了1.4T和2.0L两款发动机,1.4T车型已经开始征战市场,2.0L车型虽然已经上市,但还没有开始大面积铺货。因此我们此次实拍的仍然是1.4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相信这也是自由侠最走量的车型。

这套动力系统与菲亚特菲翔上基本一致,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30 Nm。

结语:Jeep自由侠是一款个性十足的产品。它的外观设计和内饰所营造出的气质和形象,一定能够打动它的目标消费群体。目前自由侠已经在全国各地开始陆续到店,对于心仪它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了。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