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专业级入门SUV 人民网到店实拍Jeep自由侠【2】

胡挹工
2016年06月29日09:1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从外观上说,这一点Jeep自由侠无疑做的相当到位。时下中国汽车市场中,最为热门的市场就是SUV市场,而随着前几年紧凑级SUV市场已经渐趋饱和,小型SUV市场成为了新兴的热门市场,然而受限于价格因素,这个级别的SUV多数是一台加高了车身和底盘的轿车,而当你看到Jeep自由侠的时候,你一定会觉得这家伙个头虽小,却肯定是个硬汉。

Jeep在自由侠的外观设计上很是下了一番功夫,营造出了相当具有情怀的外观。Willys风格前脸造形、简洁圆形前大灯、7孔格栅都是经典的Jeep家族设计元素。

内嵌式的发动机盖、突出的轮拱和方正的车身则让自由侠看上去力量感十足。尾灯是经典的X造型,灵感来源于早期的军用油桶,从Willys上传承至今,突出了浓浓的军工风格和历史感。

全新Jeep自由侠轴距2570mm,长、宽、高分别为4245mm、1805mm、1695mm,虽然轴距较短,但是车辆的前后悬设计较短,且宽和高在同级别当中具有一定优势,因此车内的空间也算充裕。

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产品,自由侠为消费者准备了多种样式的轮毂,轮毂造型硬朗,采用马牌的ProContact TX系列轮胎,规格为225/55 R18,这是一台四季轮胎,特点是经济耐用。

整体而言,Jeep自由侠的外观设计对年轻消费者来说无疑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它不落俗套,满车的经典元素,在细节上营造得很成功。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